九蓮聖道的道場與禮節: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中翻英英翻中 星座算命台中室內設計 連帽外套靈骨塔 名牌手錶防水 西裝外套酒店經紀 

鐵鷹F-16
出處:http://www.ettoday.com/2001/10/08/1168-1204399.htm
F-16戰機一般人大概都不陌生才對,但是想要多談一下有關這種戰機的戰例,基於許多機密因素的考量,就算是這種戰機已服役超過25年,但仍被美軍列為「極機密」處理。當然,在如此眾多的戰例中,由於美軍及以色列等國的使用單位,在戰術上保持優勢,因此也締造了F-16戰機無可比擬的戰功。
F-16戰機是美國通用動力公司(GD)在1972年生產的一種輕型戰術戰機,她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名號╱戰隼(Fighting Falcon)。但光靠一身硬功夫,想在天空就隨便找人捉對廝殺,仍然是無法滿足現代戰場的作戰需求,因為一架戰鬥機必須具備一雙銳利的千里眼─雷達。F16的雷達至今依然十分優異。
說起F-16戰機的戰例,就應該要從1981年以色列發動代號為「巴比侖行動」的長程空中奔襲談起。
1981年6月7日以色列的8架F16A以欺敵飛行的方式,一路連拐帶騙的飛到伊拉克首都巴格達附近,然後以令人驚訝的炸射技術,炸毀了伊拉克的核子反應爐,這種精確的炸射使F16一戰成名。而這次代號為「巴比侖行動」的長程空中奔襲戰術,也成為世界軍事史一個反制戰術教材。
第2年,也就是1982年,以色列發動的「加利利和平行動」中,以色列空軍的F16更一舉掃光了敘利亞空軍,這簡單神乎其技的作戰藝術組合,更讓F16登上了「戰機中的戰機」這個寶座。
在「加利利和平行動」中,以色列空軍的F16配合了F-15、E-2C、F-4E、A-4、H-53等各種作戰軍機,在無人遙控機的情搜下,創下82:0的空前戰績。這一仗簡直讓敘利亞空軍完全殲滅,而以色列空軍在空戰中,完全沒有遭到敵方戰機擊落!
值的一提的是,有一個戰例常讓以色列飛行員引為話題的空戰遭遇,也的確為F16打響了名聲。1982年以色列入侵黎南時,為了掩護攻擊部隊能長驅直入,就在貝卡山谷附近,以色列的空軍和敘利亞的米格23撞個滿懷……。
以色列空軍少校亞道貝里一人擊落2架米格,但他只扣了1次機砲。因為當他咬住一號米格長機並開槍時,二號米格僚機在驚恐之餘,一個大G拉開,沒想到卻失速掉下去了!一頭撞進山溝裡。
所以同隊的隊友都說那架迷糊僚機是被亞道貝里給嚇死的,在紀錄上還是算2架。
在高空作戰方面,F16具有非常靈敏的操控特性,3萬呎高度時,可持續5個G的拉升動作而不減速,而低空1萬呎高度更可持續9個G的拉升操作,指示空速亦不會減少,至少在纏鬥性能上是沒有幾種戰機可與相比的。
但也正因F16在操控性能是如此隨心所欲,所以美國軍方不得不限制戰機飛行員的大G操作次數,避免縮短戰機的結構壽命。
對於F16極佳的操控特性而言,相對於機身結構上的破壞作用,卻是一件不可忽視的事實。尤其是我國所即將購買的A/B型。因為F16的機翼所承受的負載,大多是向上的氣動負載,所以對於上層蒙皮多為「壓縮應力」,本以為不至於受到結構破壞,但在全機耐久性試驗時卻出了個問題。
在靠近上蒙皮翼根處,一個直徑4吋的加油孔邊緣卻發現一道疲勞裂痕,這是一種伸張應力長期作用下,所呈現的破壞作用。在1984年開始服役於美國空軍的F16C/D,則加強了不少的結構點,例如以2124鋁板代替2024鋁板。
改良後的F16C/D,不但具有更強的射控系統,而且具備了地形追隨飛行及全天候作戰能量,對於攻擊多目標能量的性能更大幅提升。
附帶一提,所謂F16A/B或C/D型,其實是單座及雙座的分別,A、C兩型為單座機型。而B、D則為雙座機型,主要是方便訓練這種戰機的準飛官,而且雙座機本身所具備的作戰能力也不亞於單座機。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秤高雄當舖 燒肉吃到飽長途包車 手工貢丸台北酒店經紀 彰化便服店,酒店經紀 秋女裝高雄85大樓 

旋翼殺手
陸軍601旅UH-1H直升機演訓撞電塔失事,八位官士殉職。其實,直升機是非常不好飛的!
出自:http://www.ettoday.com/article/91-556041.htm
模範連隊╱陸軍新戰力 空中騎兵旅蛻為攻擊武力 2001/8/21 09:33
在國軍部隊中,蛻變最大、戰力指數增加最多、素質成長最快的部隊,其實就是來自陸軍這支默默耕耘的航空部隊,這支部隊在國軍「精實案」中,已成功將編制轉成空中騎兵旅,將過去陸航只能擔任支援的角色,變成足以擔當攻擊武力的部隊。
空騎旅的編裝除了AH-1W攻擊直升機營、OH-58D戰搜直升機營之外,仍有一個以UH-1H運輸直升機為載具的突擊營。
其實,直升機這種飛的又慢又低的飛行器,在飛行操控上是需要有繡花般輕巧的技術,不可出現粗魯的操作。尤其是對軍用戰鬥直升機的機員來說,其訓練絕不比空軍戰機飛行員輕鬆,甚至因為高機動性與高危險性,戰鬥與戰搜直升機的飛行員還可以與空軍戰機飛行員一樣領高重力加給。
陸軍航空指揮部自從開始接收AH-1W「超級眼鏡蛇」攻擊直升機與OH-58D「奇歐瓦」戰搜直升機以後,對於飛行員的接訓就相當慎重,因為這兩種直升機的高機動性、高火力都是我國從來就不曾有過的。
很多飛行員都因心、生理測驗不合格而遭到退訓,其中不乏擁有高技術條件的教官級人物,很多人就是因為不能飛這種「超級戰具」,覺得面子掛不住,乾脆退伍了事。所以在篩選的過程,陸航訓練指揮部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
其實甄選戰鬥飛行員一向十分嚴格的陸航,戰鬥直升機飛行員除了必須完成基本飛行並達一定時數之外,所有獲選的戰鬥飛行員都要到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訓練指揮部,繼續接受長達13個月的訓練。訓練的項目可以分為地面學科與飛行術科兩方面。
地面學科包括流體力學、航空機械、航空儀錶、熱工學、機動學、工程力學、通話程序、飛航規則、航管、氣象學、機種系統與技令研讀等。
飛行術科方面則包括了基本飛行操作、基本儀器飛行、高級儀器飛行、夜視鏡飛行、戰術航線、機動操作、聯合空攻與陸空聯訓等。
其中,最刺激的飛行課目就是戰術航線與機動操作。在戰術航線方面,飛行員在戰鬥條件的規定下必須做所謂的「地貌飛行(NOE)」。這個課目就是必須將直升機維持在航高五十呎以下,然後隨著地面的高低起伏進行超低空飛行。
這種戰術是具有隱密接敵的優勢,在波灣戰爭時,美軍陸戰隊就是以同型的AH-1W進行地貌飛行,摧毀47輛伊拉克戰車。
除了地貌飛行之外,另一項刺激的飛行課目就是「直升機接敵」與「空戰纏鬥」這兩種空戰近戰技巧。
其中「扭力轉向」這個動作更是很多教官喜歡做的戰鬥動作。根據陸航方面的透露,中國解放軍已經全力發展直升機空戰技術,因此我方就要盡力練習各種近戰技術,隨時將機首面對敵機,以使武器系統易於瞄準。在這種戰術要求之下,陸航的戰鬥飛行員多會選擇在山區實施低空的戰術航線。
整天的飛行,到了晚上飛行員仍要到教室繼續上課,除檢討當天的飛行缺失之外,對於教官的考評也要相當注意,因為很多人都想當戰鬥飛行員,「如果你不認真幹下去,馬上就被淘汰,反正很多人等著排隊進來,不缺你一個。」一位陸航教官十方不客氣的表示。
自從陸航裝備了AH-1W與OH-58D之後,陸軍的戰術觀點與戰術運用整個改觀,一架AH-1W的火力幾乎與一個步兵營的火力相當,而當砲兵打面目標時,直升機卻可以打點目標。射程上又可向海岸以外延伸很多,可以說是執行反登陸作戰最有效的一種武器系統。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價南方松 正妹護士水鑽 大團購酒店經紀 人氣賞楓私家偵探 金門納骨塔 

國軍的戰備狀況分級~~三段五級............請別讓媒體誤導

國軍的戰備狀態分戰鬥、警戒和經常戰備三個階段。

戰備狀況一(戰鬥戰備階段):即是兩軍交戰。

戰備狀況二:雙方部隊、飛機、船艦大砲和兵源都處於戰備狀態,軍隊動員進入戰鬥位置,兵力的部署,將敵軍納入有效射程內。

戰備狀況三:透過情報或通信截聽,獲知敵軍已有集結跡象(狀況二、三屬警戒戰備階段),我軍及調遣部隊、飛機和船艦防備。
戰備狀況四:敵軍有重大演訓,準備集結。

戰備狀況五:平時(狀況四、五屬經常戰備階段)。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群木地板 專欄女星繡眉 秋女裝高雄85大樓 桃園skypro 姪女LED燈管 

解放軍快反部隊
請參考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xIyA5XzahrEJ:www.mnd.gov.tw/upload/200609/%E5%85%B1%E8%BB%8D%E6%B8%A1%E6%B5%B7%E7%99%BB%E9%99%B8%E8%BB%8D%E5%8A%9B(%E5%BF%AB%E5%8F%8D%E9%83%A8%E9%9A%8A)%E5%BB%BA%E8%A8%AD%E7%A0%94%E6%9E%90.doc+%E8%A7%A3%E6%94%BE%E8%BB%8D%E5%BF%AB%E5%8F%8D%E9%83%A8%E9%9A%8A&hl=zh-TW&ct=clnk&cd=20&gl=tw&lr=lang_zh-TW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dgdf sdfsdf dfg fdggg sddsf 

化解壓力20招
1. 早起15分鐘→讓自己有更充裕的時間面對早晨的壓力。
2. 改善外表→使自己看起來更美,心情也會更開朗。
3. 把家裡或工作的環境整理一番→如此才能免去找不到東西的困擾。
4. 家電、器具損壞馬上修理或換新→不要任由一些生活不便之處破壞您的情緒。
5. 和樂天派的人做朋友→杞人憂天型的人物,讓您養成擔憂的習慣。
6. 凡事事先計劃,別等到用完最後一滴油才趕著去加油。
7. 做事一件一件來→尚未完成眼前工作時,別去想下一個任務。
8. 討厭的工作儘早做完→免得令你心煩。
9. 要懂得變通→有些事情不值得力求完美;有些事情必須妥協、折衷。
10. 把問題說出來和朋友討論→別悶在心裡。
11. 每天做一、兩件你最喜歡的事情。
12. 每天留給自己片刻寧靜→一方面休息,一方面整理思緒。
13. 不能依賴「記憶」 →重要的約會、工作應該用筆記下來,才不會耽誤。
14. 當你感到愈來愈緊張時→試著放鬆肌肉,做幾個深呼吸。
15. 學會對你沒時間或沒興趣參與的工作或活動說「不」。
16. 碰到必須大排長龍的情形,不要感到不耐煩。因為這就是人生,不妨一笑置之,安之若泰。如果預
期必須等候一段時間,應該帶本雜誌打發時間。
17. 感到四周聲音過於嘈雜時,可戴上耳塞。
18. 洗個熱水澡鬆弛情緒→夏季可改採冷水浴。
19. 就寢前,先將第二天生活做一計劃,包括進餐、衣著。
20. 睡眠要充足→缺乏睡眠會使人變得焦慮、易怒。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dggg fdgdf dfg fggg dfgfg 

敵我識別儀之戰術發展    空軍學術月刊(已公開部分)
請參考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c9QMbLrfc4UJ:past_journal.mnd.gov.tw/%E6%B5%B7%E8%BB%8D%E8%BB%8D%E5%AE%98%E5%AD%A3%E5%88%8A/%E6%B5%B7%E8%BB%8D%E5%AE%98%E6%A0%A1%E5%AD%A3%E5%88%8A19%E5%8D%B74%E6%9C%9F/%E6%95%B5%E6%88%91%E8%AD%98%E5%88%A5%E5%84%80%E4%B9%8B%E6%88%B0%E8%A1%93%E7%99%BC%E5%B1%95.htm+%E6%95%B5%E6%88%91%E8%AD%98%E5%88%A5%E5%84%80%E4%B9%8B%E6%88%B0%E8%A1%93%E7%99%BC%E5%B1%95&hl=zh-TW&ct=clnk&cd=1&gl=tw&lr=lang_zh-TW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7 Thu 2011 10:41
  • asdasd

sdfsfdsdfff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7 Thu 2011 10:04
  • sdfsdf

gdfgg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睡姿外遇徵信 科技水果禮盒 禁忌保健食品 孫耀威煽情情趣用品 消費拍賣兩岸海空運 

就是這段影片讓國軍丟臉丟到國外......國軍真的要多加油ㄛ
How to fire a cann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dUDd8-NKpU&watch_response
http://www.ettoday.com/2007/04/23/301-2086086.htm
 

 

徐家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